神似蕭亞軒、安心亞的「壞壞甜心」安希希,第一次來到職撞賽場舉牌,雖然略顯緊張,但舉手投足盡顯魅力,場邊相機拍不停。

「我還是很緊張,」安希希說,「不過我覺得滿有趣的。」前陣子安希希參加活動時,不小心扭傷腳踝,這回「帶傷上陣」,敬業演出獲得好評。

安希希高中時曾看過撞球比賽,對楊清順有印象,「偶爾也會去打球,但現在已經不打了,平常就跑步吧!」

最近安希希接了一些關於泳裝的拍攝工作,常去海邊曬太陽,膚色曬得很黑。「我本來就容易曬黑,可是不會曬傷,」安希希笑說,「不過,可以把我拍得白一點嗎?」

目前安希希的工作重心,以平面、網拍為主,「過去我也上過電視節目,可是真的很緊張,所以比較少上。我還是喜歡平面、拍照的工作,未來如果要朝電視演藝圈進軍,得先訓練說話的能力。」


安希希有著一雙水汪汪大眼,也有朋友說她長得像楊林。「過去我走甜美路線,所以外號甜心,但拍照的時候,又有冷艷的感覺,所以大家又幫我取『壞壞甜心』這個外號。」


想看到更多的安希希,請上Facebook搜尋「壞壞甜心"安希」



澳星娛樂賭城


多款真人線上視覺系遊戲等您來挑戰 線上百家 21點 輪盤 骰寶 妞妞 對戰麻將 各種電子機台 等等.....

   ind2_ico1a  

澳星

 

arrow
arrow

    澳星娛樂城-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