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聖梅日前稱羅霈穎恐嚇「斷手斷腳」,2人連日高調互嗆,昨(7)日許收起猛烈砲火,突在臉書公開道歉,羅霈穎不買帳回轟她沒誠意,「大街上鬧事,怎麼在小巷中道歉?」晚間9時多,中天《新聞娛樂通》錄影找來羅霈穎、醫藥名嘴王瑞玲,現場主持人鄒倩琳call out給許聖梅,她事先沒接到通知,自覺被消費。

王瑞玲曾在許聖梅臉書批她操行不節制、搶人老公,節目要求當事人對話,許怒指節目「玩狠大」,因提告王瑞玲,案件進入司法程序不願多談,她反諷:「要不是公然侮辱我,她會有這個通告嗎?」強調握有對方把柄,2人私下沒交情,「她還傳訊息說我在這圈子會活不下去,我跟這個人無冤無仇,是誰在炒新聞?」
許聖梅將對羅霈穎提告。(資料照/記者邱榮吉攝影)
▲▼許聖梅(上圖)將對羅霈穎提告。(資料照/記者邱榮吉攝影) 
許聖梅將對羅霈穎提告。(資料照/記者邱榮吉攝影)
昨她上周玉蔻廣播節目,透露周本望當和事佬,邀2人現身破心結,卻遭羅霈穎婉拒,「蔻蔻姐事先和羅姐聊過,對方不小心說了那些事(指恐嚇),也承認有打電話,這我都有通聯記錄。」她稱受到周玉蔻指點幫忙,自己想開後,也盼息事寧人,才會選擇在臉書公開道歉。

致歉遭批沒誠意 訊息佐證將提告 

她寫下:「我向羅姐和美人姐致歉,很抱歉,造成你們的困擾,錄音帶和簡訊以及App內容我全數銷毀,保証不提告也不再提及此事!跪求大家給我和我的孩子一個活下去的空間!」羅霈穎之後批她沒誠意,她認為自己被逼到絕境,晚間又改口稱將提告恐嚇、公然侮辱等罪名,待進入法律攻防後,一切交由律師發言。

強調律師手上還握有訊息紀錄當證據,她決心不撤告,認為老公、兒子同受牽連,已是忍無可忍,「今天犯錯的人不是我,她不放過我,我就要一百倍奉還。」之後由妹妹擔任經紀人,貼身確保一切安全,而謾罵聲四起,許聖梅不擔心形象大傷、工作量減少,「我通告還很滿、代言沒被退,所有工作、活動都照常。」


 

澳星娛樂賭城

723280_145530003344_2


   ind2_ico1a  

多款真人線上視覺系遊戲等您來挑戰 線上百家 21點 輪盤 骰寶 妞妞 對戰麻將 各種電子機台 等等.....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澳星娛樂城-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